close
你很奇怪
只有你可以,別人的決定都是錯的?
今天感冒了
要去看醫生
你就坐在那邊看著我跟小姑姑忙著出門
對健保費的事提都不提一下
一定要惹得大家生氣
反正你平常也沒事情做
自己愛看多久的電視就可以看多久呀
你看過了的節目
我和小姑姑都沒看過呀
為什麼好好的就一定要讓大家生氣
好不容易跟別人出去玩
你幾十分鐘就打一通電話催我回家
怎麼?
連跟別人出去都不行?
打來連口氣都不好
都不想講了啦
也不想想我在重感冒
抽菸抽的那麼凶
要嗆死我是嗎?
難得回一次家
卻要受這種氣
是不知道病人需要休息嗎
你起床了
需要連別人都一起吵起來嗎?
生氣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