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期中考週到了
怎麼講
我覺得我真的有點混~
哈哈
先講,
曠課12節
被我姑臭罵一頓(其實也沒有啦~~被雜唸了一下)
再來,
要做大學的新鮮事
我要去把不喜歡的課停修掉~重點是體育課沒人陪~~所以我這學期都放空
我要大三下再把它修完
然後煩人的實習
就決定填上衛武營
反正已經成為實習志工
好好做應該成為正式的不難

話說這學期
要去好多地方玩(誤,是參訪啦。)
繼上次玲瓏的ikea之旅
下一站是曾宏的六堆
再來是台北參訪
哇~
說到台北參訪~
「台北,好久不見~歷經了將近2個年頭~我回來了」
雖然只有停留短短兩天一夜
但是晚上都能跟潔舲他們出去耶
我好高興
再來再來,
是林思玲的南投車城~
也是有趣的參訪
哇哇
這學期一直出去戶外
哈哈
好棒喔!!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